(請以視窗最大化後按F5觀賞,若圖太大請CTRL+滑鼠滾輪調整大小)

又來懷念台南美食的時間

這次是之前八月多吃的竹屋海鮮火鍋

起緣是因為半夜好想吃火鍋

又看了一些食記被生火

找不到朋友一起索性自己去吃

   

這邊除了火鍋外也有一些熱炒類的

但聽說不便宜!!!!!!!

請捏捏自己荷包看看厚不厚再點

炒飯、炒麵、牛豬肉鍋倒是意外的便宜

 

海產鍋所附的所有東西加上炒飯

 

湯底偏甜  是柴魚的香味

 

基本裡面會有一大盤海鮮

另外有半顆高麗菜

蛋是要錢的不要可退

在我拍照的當下有兩隻蝦就這樣跳下桌去了......

 

炒飯雖然便宜但是我覺得味道soso

單純的飯加上乳瑪琳去炒

飯應該不是隔夜的吃起來有點軟

味道也不香  如果再給我選一次我會選炒麵或白飯

 

裡面也有幾塊帶皮和膠值的魚肉

配上點魷魚、軟絲

 

海鮮鍋也是有附肉片的

這樣的肉片約有6~10片

 

蛤蜊超讚飽滿又無沙

 

跳走的蝦約有五條左右

活跳跳的不用想燙下去一定好吃的

個頭也算是中偏大型

 

被生火的螃蟹是有些小失望

雖然有膏也超鮮甜

不過實在是小到爆炸

吃起來不太過癮


總算吃到一直很想吃的竹屋火鍋

可以說是沒有什麼遺憾

火鍋的湯對我來說有些過甜

海鮮超新鮮沒有話說

最後是一個人吃起來實在有夠撐

下回可以兩人一起吃比較剛好


餐廳名稱:竹屋海產火鍋
消費時間:2013/08
地址:台南市開山路81-2號
電話:(06)-2264575
營業時間:17:00~02:00
平均價位:250~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卡爾茗 C.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