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飛驛這間店已經算是蠻久的一間義大利麵店

當初在東區時吃過兩次

對於他們家的麵一直都有個還不錯的印象

搬到公館後就再也沒吃過了

直到這次跟朋友小聚在找公館餐廳時才發現

所以就來再度回味一下了 

 

公館的店在台一牛奶大王下去後三條巷子

算人比較少的小巷

         

公館店內比較不像之前東區暗咪摸

還有一些很有設計感的傢俱跟吧台

整體氣氛加分不少

 

還有好玩的豆腐椅

   

  

店裡主要是賣義大利麵

另外有少許排餐

麵體有蠻多種選擇

套餐價大多都300出頭算是蠻平價的

 

套餐麵包是沾著蕃茄丁吃

長條的麵包外面很少看到義大利餐館附

  

湯可選擇酥皮玉米濃湯或洋蔥湯

蠻濃稠的味道也蠻足夠

 

義式蕃茄牛肉千層麵

千層麵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今天並不是我點的

紅醬炒牛絞肉很基本款的好滋味

 

青醬海鮮焗烤

朋友點的餐點

滿滿的海鮮鋪在上頭

品嘗一口感覺青醬也蠻香濃好吃

  

鮮蘆筍燻鮭魚菠菜寬麵

很特別的寬扁麵

凹凸的表面可以沾附更多的醬汁

鮭魚雖然跟我想像中有些不同

不過切絲的燻鮭魚絲配上香醇的白醬

很適合鮭魚的香味

   

義大利招牌肉醬麵

義大利肉醬麵最傳統也最簡單的口味

店家功力可以看這一道或是橄欖油蒜片清炒

第一次在東區吃時就蠻喜歡這家的肉醬麵

再來一次時不顧已經點了一份套餐

另外多單點了這道麵來解饞

牛肉的香味與蕃茄的酸香

這家的肉醬麵是我吃到這價位中很滿意的

其他有的平價義大利麵香味都沒出來也太溼沒收乾

香氣就會遜色不少

 

甜點有三種可以選

我的是焦糖布丁

把上面的糖敲碎壓下去伴隨雞蛋香的布丁一起吃

雖然是附餐而已也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附餐熱咖啡送上來竟然是摩卡壺煮的一壺

實在太有趣了我第一次碰到

我最近也常常用摩卡壺自己在公司煮咖啡

從這也可以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許多沒吃霞飛譯之前覺得他價位偏中高

大約是五至六年前了

現在吃完公館的後感覺CP值不減反增

3XX的義大利麵能吃到這樣的套餐非常值得

單點也才150~2XX

實在是俗又大碗

如果有會員卡還可以打九折

以後想吃平價的義大利麵在公館附近

我應該會再度過來報到


 

餐廳名稱:霞飛驛義大利麵 Post Cafe
消費時間:2014/2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60巷8號(台一牛奶後第三條巷子)
電話:02 2363 3663
營業時間:11: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200~350
推薦菜色:肉醬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東區 - solo pasta 義大利餐廳 (義大利麵、排餐) ● 仁愛圓環附近醬汁收乾口味特別的好吃義大利麵 

[食記] 台北東區 ● 東區隨意探索平價商業午餐 - live pasta饗樂義大利麵 

[食記] 台北松江南京 ● 裝潢擺飾很特別義大利配色的 - 利嘉義大利餐廳 Li-Chia Caf'e(義大利麵、燉飯) 

[食記] 台北東區從頭到尾都很豬的豬跳舞小餐館(義大利麵) 

[食記] 台北公館 ● 經過五、六年來第一次進去的 - 天麻蒙古鴛鴦火鍋 


 

卡爾茗 Carl Ming 之 無時無刻美食敗家全記錄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卡爾茗 C.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