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市民大道就會想到一堆串燒居酒屋拉麵等等

但這次跟朋友聚會不吃這些東西改吃熱炒

朋友推薦之下聽說這家川巴子味道不錯

其實很常經過但一直沒進去吃

於是這次就決定聚餐地點就是他拉

 

店面靠復興南路口

還蠻大家的除了室內的位置外也有幾桌室外的

二樓是夾層的位置跟廁所

實在有點矮不符合人體功學

還是坐坐一樓就好了

 

這邊有幾道算是招牌菜的掛在牆上?

 

雖然號稱是百元熱炒但實際上大多都1XX

有些還到2XX的價位

樣式口味都還蠻齊全的

冷凍櫃也有一些鮮魚可以點來吃

 

炒海瓜子 NT.100

海瓜子算是還蠻新鮮也非常飽滿

但調味有點美中不足

蛤肉沒有入味吃起來蠻普通的

 

腐乳空心菜 NT.100

空心菜配上豆腐乳炒起來很對味

這道略偏鹹但很下飯

 

宮保雞丁 NT.100

這裡的雞丁是使用雞胸肉

肉還蠻多的不像有些熱炒店跟本就是花生跟乾辣椒

炒得夠乾雖然香味還不夠

但我覺得這道以百元來說還算及格

 

金莎中卷 NT.200

這次廣受好評的一道料理

金莎就是鹹蛋黃

粉的比例很剛好鋪在中卷上

不會太溼沾不住

吃起來中卷也很柔軟

我個人是蠻推這道的

 

鳳梨蝦球 NT.200

這裡的蝦球蠻大一顆

上頭雖然加了我不愛的美乃滋

但不會太多輕弄就掉了

外皮酥脆我覺得炸功還不錯

 

蛤蜊絲瓜 NT.100

這裡用的蛤蜊還蠻大顆的

不過沙沒吐乾淨我覺得有點失敗

至於絲瓜不是我的愛

所以這道我就沒什麼吃了

 

味噌松阪豬 NT.180

松阪豬還蠻軟嫩的

配上一點洋蔥跟底下生菜一起吃還蠻清爽的


 

這次我們五個人總共吃掉1190(包一瓶開喜烏龍茶)

平均下來240左右

白飯可以吃到飽

這邊白飯偏硬我喜歡

另外還有一道鐵板豆腐則沒拍到味道也不錯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邊炸物跟乾炒類的都處理得不錯

醬炒類的調味就有待加強

或許只是這次唯一的海瓜子調味不滿意而已

這次沒吃到牛肉和招牌的川菜

下回如果要揪東區吃熱炒的話我應該還會選擇這邊

到時再來看看他們川菜跟牛肉還有其他醬炒類處理得怎樣

 


 

餐廳名稱:川巴子熱炒 100
消費時間:2014年/9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20號
電話:02-27110985
營業時間:17:00~凌晨2:00
每人平均價位:200-400
可否刷卡: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中山 - 茂園餐廳 (台菜、海鮮、火鍋、隨意小吃) ● 遼寧街附近40年老店的古早味好味道 

[食記] 台北中正紀念堂 - 嚐嚐九九 99元平價熱炒 ● 南門市場樓上菜色雖少但味道還不錯的99元熱炒店 

[食記] 台北東區 - 一號基地炭火食堂居酒屋 ● 三五朋友的秘密基地之涼拌牛舌實在太好吃了 

[食記] 台北大安 - 錢唐村江浙小吃(中菜、熱炒、上海菜) ● 仁愛國中旁近信義安和捷運站好吃平價的江浙料理 

[食記] 台北東區 ● 市民大道復興南路口吃法多多的 - 橫濱家系大和家拉麵 (鹽味、醬油) 

[食記] 台北市府站 ● 松山高中對面松隆路上人滿滿 - 三隻小豬熱炒店 

[食記] 台北松山京華城旁的歡送熱炒趴之台北ㄐ廠熱炒 


 

卡爾茗 Carl Ming 之 無時無刻美食敗家全記錄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爾茗 C.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