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吃完柳家後沒幾天

朋友相揪宵夜之下又跑來吃涼麵拉...

但這次換了附近的人氣劉媽媽涼麵

在吃之前聽過不少負評和正評

這次就來試試合不合我胃口拉

 

大的大約等於柳家中的大小而已

所以價錢也差不多

三合一湯比較便宜只要35

但內藏玄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看到上面密密麻麻劃了一堆這不是我一個人吃的拉XD

到場後找好位置拿菜單來點

 

涼麵大 NT.45

主角涼麵的部分  蒜還蠻多的我喜歡

麻醬適中吃起來不會太乾也不錯

麵體的話柳家比較Q一些

比起柳家整體我更喜歡劉媽媽一點

但肚子餓的話建議點兩份大來吃

 

三合一湯 NT.35

這邊的三合一湯比較便宜15元

一吃之下才發現貢丸不是香菇貢丸

我比較喜歡香菇貢丸的香味

湯頭略偏清淡點我覺得蠻清爽好喝的

 

荷包蛋 NT.10

這邊也有煎蛋

走的路線是滑嫩風

相較之下我喜歡邊邊有點微焦脆脆的口感

一旁有醬油或醬油膏可自己加

 

半夜人還是超多的

 

在上高架橋旁一點點而已唷

地點還蠻好認


 

晚上10點開始賣到隔天早上9點

這完全就是宵夜族的好夥伴呀!!!

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跟附近的陳家柳家比起來這裡麻醬跟醬油的比例與配方更對我胃

辣油這次加得不多所以沒太大感覺

以後半夜肚子餓這邊真的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餐廳名稱:劉媽媽涼麵
   消費時間:2014年10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37號
   電話:(02)8787-2093
   營業時間:22:00–0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松山 - 柳家涼麵 ● 開凌晨2~8點的特別時段宵夜 夜店夜唱夜衝後的涼麵選擇 

[食記] 台北中山 - 高家莊米苔目 ● 三更半夜林森北上台北宵夜的好去處 

[食記] 台北松山 - No.8 Italian (義大利麵、燉飯、焗烤、PIZZA) ● 藏身於松山線附近的小巷子口味超多元 

[食記] 台北東區 - 一號基地炭火食堂居酒屋 ● 三五朋友的秘密基地之涼拌牛舌實在太好吃了 

[食記] 台北信義 - 城 日式串燒居酒屋 ● 藏身於吳興街公車總站的私密小店 


 

卡爾茗 Carl Ming 之 無時無刻美食敗家全記錄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爾茗 C.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