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視窗最大化後按F5觀賞,若圖太大請CTRL+滑鼠滾輪調整大小)

好吃的壽司店有些會因應中午客人的需求推出比較平價划算的商業午餐

所以平日中午我超愛到處去探索好吃的

一來不用人擠人二來價格也比較親民點

原本想去吃永康街的游壽司午間定食

無奈一問後排到八天後了

想了想就給這家新開的日本料理一次機會好了

  

這家是位於建國北路的月酒居

午餐的項目有丼飯

我們特別為了這個而來

這裡的師傅聽說是高玉和游壽司的跳出來開

 

今天就決定點一晚豪華海鮮丼和三色丼嘗試看看

除了丼飯外也是有握壽司可以單點的

 

鮭魚子豆腐今天的小菜

鮭魚子的海味很香

吃下第一口發現還蠻熱的

第一次吃到熱熱的口感跟我想像中冰涼的感覺很不一樣

底下的豆腐屬於扎實的

 三色丼 NT.480

三色丼裡面有蔥花鮪魚泥、鮭魚卵和海膽

這邊的海膽是馬糞海膽

雖然份量少少的

但吃下一口超級甜的!!!!!!

完全沒有一絲絲腥味

蔥花鮪攪得蠻細的

一些平價的蔥花鮪都是用切碎的帶筋的部分

這家的沒有吃到筋口感很細

 

豪華海鮮丼 NT.480

豪華丼飯內魚料也是超多的

雖然沒有海膽但是魚料滿滿又多種

美中不足的是我吃炙燒金目鯛時有吃到一根刺

但我還是覺得這碗還是很有水準的

 

隨餐附的味噌湯很普通的味道

比起之前所吃的德壽司味噌湯大輸了

雖然味噌很濃但魚肉吃不太到

加點的三貫壽司分別為甘貝、軟絲、緣側

軟絲 NT.75

軟絲帶點黏性也有紫蘇的香味

飯料的比例還不錯不會都只吃到飯

  

干貝 NT.90

干貝我有請師傅炙燒過

配上點海鹽跟柚子末

我覺得柚味有點搶了干貝的風采

下回想嘗試只加鹽的味道

 

緣側 NT.95

比目魚緣側炙燒不管我去哪裡都要點上一貫

緣側配上明太子

魚肉非常大一片吃起來很過癮

這一道我們都非常喜歡


地點選在一個蠻特別的地方

平日中午人也沒有很多

有兩輪可以定位分別為11:30和1:00

以午間套餐的價位來吃我覺得很中規中矩

480就可以吃到鮮甜的馬糞海膽不過料跟豪華海鮮丼比較起來是有那麼空虛了點

最後的比目魚緣側實在是讓我大讚

下回日本料理可能就是很早就得定位的游壽司吧

 


 

餐廳名稱:月酒居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32號
電話:02-2506-6070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1:30(週一公休)
消費時間:2013/11
每人平均價位:午餐280~6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爾茗 C.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