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從澳門工作為了要看演唱會回台灣一陣子

指名要吃熱炒店

在不知道要去哪裡吃的情況下又回來蠻常吃的三隻小豬

這大概是我吃過的第三還第四次了吧

星期五的晚上人潮相當爆炸

等到八點半才有位置

 

這邊的價位大約一道菜都是100

有特別寫出來的才會貴一些

 

蚵仔酥

蠻飽滿大顆的蚵仔約有20顆上下

新鮮沾點胡椒鹽就很好吃了

 

蒜泥白肉

白肉片比較像是三層肉的口感

肉片略厚但我比較喜歡吃火鍋肉片那種

 

A菜

只加蒜下去炒

略鹹但不會太誇張

 

培根高麗菜

炒得有點濕香味沒出來

培根要有點微焦才會香

 

蟹黃豆腐

裡面有一些海鮮像魷魚、蚵

不過也是沒香有點雞肋的感覺

 

金沙中捲

鹹蛋黃炒過的金沙醬很香

但缺點就是有的地方太鹹了沒有散

中捲吃起來很新鮮彈牙

 

蔥爆牛肉

味道很夠但太油了些

牛肉嫩度也很不錯

應該是有裹粉再下去炒的

不過蔥的數量遠遠大過牛肉有點誇張

 

沙茶羊肉

吃起來跟外頭的沙茶羊繪飯蠻像的

很下飯的一道

 

鮭魚生魚片

魚切的厚度還算不錯

份量也有七片左右

但退冰不完全還是有吃到一點小碎冰

吃起來油脂的味道也不夠香

 

鳳梨蝦球

很中歸中矩的蝦球

炸得還不錯不會太油

 

油條鮮蚵

蚵仔還是一樣的新鮮

薑下手略重一點

有點搶戲的感覺

 

宮保雞丁

這道應該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道

醬有收乾花椒味有出來

雞丁鮮嫩份量也還算OK

跟辣椒與花生的比例還不錯

推薦要來的朋友一定要點這道

 

爆溪蝦

辣椒只是裝飾用的實際並沒有辣味

蔥蒜下手也很重

味道很不錯只可惜蝦不夠酥

 

三杯肥腸

三杯系列的中捲、雞等等都點過了

就來點個沒試過的肥腸

味道很不錯缺點也是收不夠乾

底下醬油還蠻多的

肥腸份量也還算多

 

鐵板牛小排

黑胡椒醬炒牛小排

這牛肉蠻嫩的不會咬不爛

也有一些洋蔥磨菇

我也蠻喜歡這道的

 

麻油豬肝

我不吃豬肝所以不予置評

 

酥炸龍珠

龍珠一向是必點的下久菜

這邊龍珠的大小還蠻剛好的

之前在吃過像貢丸大的龍珠頗可怕

不過有點炸太乾了點

 

酸菜肚片湯

在一頓飽餐後

來碗熱熱帶點微酸的肚片湯剛剛好

裡面還有竹筍

 


 

好一陣子沒來吃了

這次覺得品質好像有點下滑

跟南港昆陽站新開的第一鮮比較起來

我覺得第一鮮味道略勝一點

不過市府附近熱炒店也不錯

跟常旺很久前吃的比較起來

我覺得三隻小豬還是小勝一點點

八個人吃完平均下來沒喝酒約300左右的價位

白飯可以隨意吃

非常適合大食量的男生們


 

店名:三隻小豬熱炒1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22號1樓
電話:02-87878282
營業時間:16:00 ~ 1:00
消費時間:2013.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松山京華城旁的歡送熱炒趴之台北ㄐ廠熱炒 

[食記] 台北市政府附近兩間拼起舒服閱讀的 - 1315 cafe (咖啡、鬆餅、輕食) 

[食記] 台北市政府站 ● 有漂亮店員而且我忘記帶皮包的 - 北海道北無双拉麵 

[食記] 台北市政府 ● 松山文創園區旁聯合報後好吃多汁的 - PHAT Burger 肥漢堡 

 

arrow
arrow

    卡爾茗 C.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