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作息超不正常

凌晨時都會餓到不想睡覺

於是讓半夜很懶得出門的人到車程15分鐘的柳家來吃涼麵

半夜涼麵的選擇還蠻多的

像是陳家、劉媽媽都在附近

陳家吃過一次覺得份量有點少又不太合乎口味

這次就選擇2-8才開的柳家當今晚的填肚救星

  

柳家雖然地址不在巷子內

實際上算是拐進巷口了

來回了兩次我都沒發現

第三次總算找到

 

這張價目表很趣味

雖然說是價目表但是完全沒有價目阿...

應該改名叫品項表才對

比較特別的是有賣豬肝湯還有煎蛋

這是其他家涼麵少看到的

 

 

涼麵(大) NT.55

大涼麵的份量還算OK

跟我愛吃的後山埤永吉涼麵比較起來份量差不多

但小貴那邊五塊錢

這邊的麵體比較細但我覺得蠻Q的

油麵有淡淡的鹼味不喜歡的人應該比較難接受

醬汁麻醬與蒜頭偏少  醬油較多

小辣對於愛吃辣的人來說應該不太夠

可以大膽點中辣以上

小黃瓜的份量算是不少

  

味噌加蛋加貢丸湯(三合一湯) NT.50

味道湯底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

我覺得這部分表現超棒

另外香菇貢丸雖小但非常好吃

沒有豬肉放久的油臭味

這碗湯我還蠻滿意的

 

荷包蛋 NT.10

雖然已經點了蛋花湯

但對於一個荷包蛋控又沒在涼麵攤吃過荷包蛋的人一定要來上一顆

外邊有點微焦但裡面非常嫩

 

蛋黃是有點半熟的

配上一點醬油平時的白飯殺手

現在變成很棒的配菜

 


 

一餐吃下來總共115

份量我覺得還OK比陳家好上太多

涼麵的話我比較愛麻醬多一點的

這家跟永吉比較起來麻醬的味道少了些

不過凌晨四點吃到這樣的涼麵+湯+蛋已經很滿足了

下次再餓到睡不著我再來試試旁邊的劉媽媽比較一下差異性吧


   餐廳名稱:柳家涼麵
   消費時間:2014年/9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1-1號 (巷口進去一點)
   電話:02-2763-4573
   營業時間:早上2:00~8:00以前(賣完為止)
   每人平均價位:5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松山 - No.8 Italian (義大利麵、燉飯、焗烤、PIZZA) ● 藏身於松山線附近的小巷子口味超多元 

[食記] 台北中山 - 高家莊米苔目 ● 三更半夜林森北上台北宵夜的好去處 

[食記] 台北信義 - 城 日式串燒居酒屋 ● 藏身於吳興街公車總站的私密小店 

[食記] 台北松山正如其名一樣的悠閒自在的 - Leisure Cafe 

[食記] 台北南港 - 阿嬤的米粉湯 ● 昆陽與後山埤間近南港公園的在地隱藏版平價美食 

 


卡爾茗 Carl Ming 之 無時無刻美食敗家全記錄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爾茗 C.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