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發現了一家沒聽過的燒肉吃到飽店

想說大多店都有印象怎麼唯獨對這間完全沒聽過的感覺

看介紹用餐環境跟肉質好像都很不錯的感覺

這下更讓我燃起好奇心想探訪看看

所以這次還是揪了一如往常的燒肉咖

來一探究竟這神秘的面紗

  

走到大門時一度覺得走錯了

看起來真的是超高級的感覺

   

店內裝潢頗華麗宮庭風

不過進去只有一組客人讓我又更加疑惑

 

連廁所都布置得非常美觀

 

地下室好像有包廂可定

 

看網誌是說有單點還有吃到飽兩種消費方式

吃到飽為798+10%和998+10%兩種

兩者只差在一盤海鮮盤

想想後決定798就好了

 

飲料是罐裝汽水與啤酒

 

一旁有簡單的水果點心與非汽水類的飲料

有馬卡龍可以拿

吃了兩顆味道還不錯

 

看到這張菜單我總算知道為什麼都沒什麼人也沒聽過的原因了

海鮮類四樣肉類牛肉四樣豬肉兩樣雞羊各一

  

蔬菜的話也只有五樣

最後再外加一個甜點

以798的價錢來說

這樣的品項選擇性真的少到可憐

 

首先先送上煙燻鮭魚沙拉

油醋的醬汁很爽口

鮭魚吃起來味道也非常棒

這道不確定能不能續

如果能續是值得續的品項

 

再來送上配著吃的小菜

蘿蔔、洋蔥、泡菜

泡菜味道還不錯不會過酸

包生菜還有肉一起吃感覺不賴

不會過酸或過鹹

 

一開始會先送上個小爐

小爐是烤金針菇還有魚片的  

 

一開始會送上一盤各式蔬菜

一旁的餅烤一烤包肉還蠻好吃的

另外就是四種店家特製的樣

味道我都不太喜歡

還是愛傳統的味噌醬或是吃吃鹽加胡椒就好

如果能像單點店加入烤肉醬、奶油什麼的話應該會更有變化

 

    

第一個肉類拼盤有三種牛肉一種

帶骨牛小排肉很嫩我還蠻喜歡的

方方薄薄的翼板肉烤網上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非牛肉盤有梅花豬、雞腿、松板豬

 

松板豬切得蠻厚的

捲成一朵花也蠻美觀的

烤一下兩面微乾沾點檸檬汁就美味

 

烤盤是圓弧的火力蠻強

送上來就已經幫我們放好青菜

烤到換網我說這些菜不要了

店員竟然說吸了一堆油的蔬菜吃起來比較香

想叫我們把全部吃掉

這時有點頗呵的感覺

 

上面已經有蔬菜了

一開始還是會送一盤菜盤來

 

小爐能烤三種東西

其中之一是青醬鯛魚片

味道調味還蠻香的

但是以這價位只提供薄薄的台灣鯛好像有失水準

 

玉米筍也是小爐可以烤的

東區居酒屋沒幾根就要1XX

這次我吃了蠻多根

也是加點鹽的清甜清甜的味道

    

海鮮的部分蝦和中卷新鮮度夠吃起來沒腥味

但個頭並不大選擇性同樣一句話少得可憐

 

最後是甜點的部分

提拉米蘇底下不是酥皮

而且很少吃到濕潤的口感

我個人是不太愛   奶酪則是蠻濃的還不錯


 

回來整理這篇網誌才發現我的羊肉咧?還有牛肋條咧????

品項已經很少了還漏了這兩個品項

樣式太少導致很容易膩

雖然整體肉質我覺得還不錯

算吃到飽中還不錯的

 

這次用餐讓我感到三點感覺不太好的地方

第一點吸滿滿油的蔬菜店員竟然一度想叫我們吃掉

第二點是收桌時打翻了醬料泰式醬整個灑在手機上

竟然沒什麼處理最後還是加收服務費

扣掉這兩點他們的服務是還蠻不錯的

第三點是從我打電話訂位到現場一直在推他們一萬塊的餐卷

都還沒吃就一直說買餐卷比較划算

一萬塊我們完全不考慮就先拒絕了

 

餐點部分真的是樣式少到可憐

但我看過單點的網誌其實有些便宜的菜也可以加進來

這樣讓整體菜單可以更多元化更多可食性

不然一直吃這幾樣超級容易膩的

 

這間神秘的高級燒肉吃到飽

給大家一點資訊讓選擇可以更樣化一點


 

店名:DOUMO成吉思汗燒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8號
電話:(02)2721716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消費時間:2014.5
平均價位:吃到飽消費798+10%
店家FB : https://www.facebook.com/Doumocuisine?rf=1828504385322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信義 - 醐同燒肉夜食(胡同5號店) ● NEO19樓上每家店都是胡同但店名不同的2014的生日大餐PART.1 

[食記] 台北信義 - 城 日式串燒居酒屋 ● 藏身於吳興街公車總站的私密小店 

[食記] 台北東區 - 甕也燒肉(甕や) Ownya Yakiniku ● 久違的聖誕大餐好好怒吃燒肉 

[食記] 台北東區 - solo pasta 義大利餐廳 (義大利麵、排餐) ● 仁愛圓環附近醬汁收乾口味特別的好吃義大利麵 

[食記] 台北板橋錢櫃對面肉質不錯的久天燒肉 


 

卡爾茗 Carl Ming 之 無時無刻美食敗家全記錄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卡爾茗 C.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